記一下昨晚跟今天剛剛的事。


昨晚從逢甲時期的學妹那邊聽聞一位當時同學的現況,
小藍,那個曾經跟我一樣成績很不好、
因為對實習無法開竅被大家避之猶恐不及的學生,
如今不只繼續留在都計界,還活得正正當當有聲有色,
讀了碩士現在念博士,聽說還考過啥國家考試了呢。

五味雜陳,真的。

其實我知道我一直缺乏面對挫折的勇氣,
面對失敗的部份,我只會記得以後不要重蹈覆轍,
不會想去把已經失敗的部份做成成功,
不會真的執行"哪邊失敗哪邊站起來"的俗諺,
也因此,不論過多久,都還是看不到跨越之後的天空。

像現在跟逢甲時期的同學始終失聯一樣,
也不是不想知道對方在何處做什麼,
只是沒勇氣面對那段曾經,
畢竟當初離開是匆忙而有點難堪的,
現在也不是用一句"領域不同"可以去劃分成就的,
是根本的內心自覺矮了一節。

所以很佩服小藍可以這樣,睹這一口氣,達到現在的成就。

真的很恭喜他,也希望他是快樂的。

何時我才能走出處處不如人的陰霾呢?

--

剛剛去愛買買雞肉回家煮,一打開,哀捏為~是壞掉的味道,
聞了幾次想催眠自己它沒壞,還是抵不住一陣嘔,
只好放棄,老大不願意的再次出門去退換貨。

心裡想說"最好不要不給退換還跟我說是好的",
好歹我傳統市場跟賣場的雞肉都買過。

幸好遇到一個很不錯個服務員(忘了看她名字),
她打開保鮮膜聞了下,就說味道好像真的不太對勁,
其實我覺得她沒有很確定那味道對不對,
只是因為我跟她反映自己連切下去煮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她很明理的幫我辦了退貨。

然後還送我兩捲餐廳用紙巾,說是讓我多跑一趟很抱歉。

好的客服是讓對公司失望的客戶再次回流的關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