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路會順利嗎?
其實說著大話的我卻是充滿狐疑、不安、跟沒有後援的憂傷的。

可是啊,
已經有很多事情,過了可以做的時間點了。
比如說在大學畢業前談個學生時代的戀愛XD
難道要十年後發現,我依然感慨著那些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昨天意外地被帶去做了我覺得很浪漫的事,有兩個感觸,
一個是發現這樣的事對唸中山的學生來說竟是如此平常於是感慨著,
另一個是帶我們去的是個有小孩的媽,
雖然覺得到了那樣的年紀跟生活下還能保有這樣的夢幻跟行動力很不錯,
但是也讓我發現如果以後我也是那樣的人(感覺很有可能而我本來也期望著),
在一旁的年輕人看了會有的感觸。

於是我更確定,有些事情當下就要去做。

保佑我吧!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