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這輩子還沒這麼衰過...

早上,上班路上,機車皮帶斷了所以完全動不了,
只好趕緊請爸爸來接我上班。

中午,因為眾人希望我能早點吃到飯的好心,
加上大家都沒常識,於是用微波爐熱我的鐵製便當,
結果外面的鐵都紅了裡面飯還冷的,還是得等電鍋蒸,
這還不打緊,隔了四層布去拿微波爐內的便當時,
馬上聞到焦肉的味道...是的,我的大拇指燒焦了!
靠!超痛!本來以為範圍小忍一忍,
但是一直刺痛讓我還是跑了趟衛保組。

傍晚要下班時,大雨!
我就已經沒有車了還要這樣巧,
之前天天下雨但我上下班都不會遇到,怎麼就這天遇到...

哦~還有一項設計被告知終止別做了...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