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我想轉學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
認識了好友跟好老師
在很多時候都是我的貴人

能夠打屁
但是也能夠很深入的談心

何德何能我

今天特別來謝謝大頭跟阿布的開示(?)XD
一則關情一則關未來
都有結論 都更堅強

好久沒聯絡的阿布
真高興我有做這樣的決定
即使只是聲音的陪伴
都讓人感動感謝然後想哭
是因為太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嗎

阿布...我又再次愛上你啦~~~(抱)

還有阿竹!我開始想念隨時可以去找妳的時光了說!
窩在妳身邊即使都沒說話各做各的事也很讓人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