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突然丟來的網址,
激起心中小小的漣漪,
原來還是會悸動。

即便那包裝是大家一起想出來的現在我真的回想不起來原案跟過程是誰提啥的,
即便那書封面跟透明袋的設計都不是出自我手,
即便我已經懷疑甚至肯定在設計界我是出不了頭的洩氣中。

2006新一代設計院校專刊大展

但是呵但是,
看到刊頭的大照片中央就是我們的專刊,
看到下面還特別挑出來說明,
包裝特殊的"長榮大學-媒體設計科技學系"
真有種與有榮焉的感動啊~

2006這一年,我們一起走過那樣的過程,
大頭、姿宸、毛毛、元元、寂寂、天兵,
我知道我逃避過,充其量只做了兩件像樣的事,
謝謝某些人的硬撐讓我也能體會到之中的美好,
像是...新一代設計展首次上榜的空間獎啊啊啊~~~

痛苦過後總會留下甜美,
我雖然知道卻還是老在痛苦時抱怨連連,
何時才能閉上嘴呢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