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五月五日星期五,對千千萬萬的人來說,是一點都不重要的。

但是對於喜歡注意很多連碰數字的我,
這麼多個五連在一起是多麼的有趣,
更何況還是"五"。

五,對我開始有意義是高中,
因為我是五號,其實應該更前面的,
但我這人就是不想承認我矮,
當初海伯伯說要照身高排座號時,
我大老遠地跑去最後面躲起來(天曉得號碼後面有啥好處XD),
結果因為看不到前面,進行跳躍動作的時候被抓包,
被迫往前,在我慢慢往前時,趁他轉移注意力後立刻插隊,
但是也到了五號了。

之後對我來說,五,當然,
就是跟五月天扯上關係,
讓一切跟五有關的,都變得特別。

其實,五,也是個計量的基礎單位,
我們畫正字計數的時候,正=五,
是故五為方正代表(?!...謎XD)

不過,我很怕用出現指示出"五"的物品,
因為...迷妹身分都人盡皆知了,
使用相關產品還真是很害羞啊~~~

但是沒出現"五"字的商品我也沒有就是了,
因為沒錢啊~~~
然後話說這次的明星商品T恤有兩款我還蠻喜歡的呢!
越來越有設計感了!
(不過有的就...XDDD)
http://www.imayday.com/index.htm
點選左下角五月天世界巡迴達成紀念限量商品,
我喜歡"MY MUSIC"跟"MY GOD"兩款XDDD

好啦,只是要在五月五日星期五這樣很五月天感覺的日子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