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了吧...植樹問題就不考慮了...

話說呢,kin在台灣的時候,也不是天天聊啊,
沒有天天講電話,沒有天天聊MSN,沒有每天update各自的生活訊息,
有時候一忙呢,丟MSN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其實大部分時候,
也不過是上線的時候有瞄到妳在線上就去做別的事啦。

然後這十一天才發現,
看不到妳名字綠綠的顯示在那裡,還真不習慣,
看電視或聽廣播或看網路圖片文字看到什麼"我們的愛",
也不能第一時間分享,
之前妳去東北角巡迴(XD)沒出現那幾天,
我還能打電話問怎麼啦,
但這會倒是明確知道妳在不能說打電話就打電話的地方了,
然後才發現,
唉呦~我之前有這麼常遇到想跟妳講東講西的時候嗎?
還是因為不能再那麼恣意所以才覺得更需要聯繫?
這是制約嗎?也不像,很難界定現在的感覺哎~
今天回到高雄騎車離開家時,
很自然的腦中運轉出去妳家的畫面,
我是怎麼啦...然後發現臨時[註]要約人(在高雄而且可能有空的)敢開口約的對象這麼少啊~
人緣整個很不好~淚奔(這不是重點XD)

我猜想,
妳很快的找到了住宿的地方但是網路還沒接上,
一連串安頓、了解周邊生活機能、辦手續、去學校報到、甚或開學的適應期等等,
這些都是可以想見的,是我太給自己悠閒的空間(不想面對的逃避)吧,
所以才異常覺得時間的空盪~

不知道還要看幾天「<祝>變成黃色水滴了!」的標題呢~
這一週的美食大三通還是介紹日本,真是太湊巧了=_=||
不過,妳還是...先安頓好讓一切上軌道再回來報到吧~XDDD

[註]某位先生...你換電話了還是沒電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